11.03奧利佛生日快樂!

私設羅蘭和奧利佛的初遇。

IMG_3273.jpg

===

 

「哇!你是誰?」

「我才想問你!」

奧利佛想偷偷溜出家門,他好不容易甩開侍從和僕人,怎麼會想到竟然有同年齡的男孩在這裡。

這裡可是他家族世世代代的領地,怎麼會有生面孔闖進來!

「對不起,我迷路了...」

奧利佛皺著眉頭看著眼前跟他差不多高的男孩,就算戴著鴨舌帽也擋不住他閃耀的金髮。

「算了,我帶你出去。」

「謝謝你!我的名字是羅蘭,你叫什麼名字?」

「...奧利佛。」

「奧利佛!好好聽的名字。」

奧利佛看這個名叫羅蘭的男孩的反應,看來這個男孩當真不知道他的身世。

「你是最近搬到這裡的嗎?」

「對!上個禮拜才來的。」

「難怪...」

奧利佛帶著羅蘭走到一個不起眼的路,正確的來說那是一條流速不快的小河,但河底有幾個凹凸不平的石塊可以行走。

兩個男孩一前一後的跳過石頭並抵達河的另一邊。

「奧利佛,你知道這裡有哪裡好玩的地方嗎?我們一起玩吧!」

奧利佛這時卻緊繃著臉回答羅蘭。

「不,我不會再跟你見面了。再見。」

 

===

 

隔天,奧利佛走到昨天和金髮男孩相遇的那條小河,他很驚訝那個金髮男孩已經在那裡了。

「奧利佛,你終於來了!」

「你怎麼會在這裡?我不是說我不會再跟你見面嗎?」

「因為我想跟你當朋友啊!」

奧利佛愣住了,金髮男孩的笑容實在太過燦爛讓他愣住幾秒,但他沉住氣、用冷酷的聲音回答。

「我是貴族,我不會跟平民當朋友。」

「你是貴族?」

「你還真蠢。這裡可是我家族的領地,或著該說這一帶都是我家族的管轄之下。」奧利佛見到羅蘭沒有回答,他繼續說下去。「如果你再敢來我可不敢保證我父親會如何處置你和你的家人。」

奧利佛丟下這句話後轉頭就走。

 

=

 

「呼...累死了。」

奧利佛回到房間後隨意把領帶扯開就倒在床上。

他今天參加一個社交界的晚宴,他原先已經邀一個女孩作為舞伴,但被父親硬是阻撓,他被迫和父親指定的千金小姐共舞。

他嘆了一口氣並起身換衣服,他想要稍微轉換心情,便走出自己的房間。

 

事後回想起來,奧利佛會走到那條小河純屬意外,他沒想到就此和羅蘭結下不解之緣。

「奧利佛!你終於來了!」

「是你!」奧利佛看到羅蘭大吃一驚。「為什麼你還在這裡?」

「因為我想跟你玩呀!」

「你瘋了嗎?距離上次我們見面已經過去一個禮拜了!你怎麼會還...」

「因為我喜歡你啊!」

「啊?」奧利佛對羅蘭怒目相向。「你腦子有病啊!還不快滾!」

「可是你也想見我,不是嗎?」

「才沒有!」奧利佛氣得轉頭過去。

「奧利佛,有人告訴你很漂亮嗎?」

「哼,我當然知道我很漂亮。」

「你真是的~~~」

這時奧利佛終於轉頭看向羅蘭。「我忘了你的名字,你再自我介紹一遍吧。」

 

=

 

「明天學校有舞會,怎麼辦?我好緊張!」

「你天不怕地不怕的!最好是會緊張啦!」

奧利佛是由家庭教師指導課業,而羅蘭念上當地的公立小學,就算如此兩人還是經常偷偷見面。

那條小河成了他們的秘密基地。

 

「難道你不會跳舞?」

「你說中了...」

「笨蛋!」奧利佛氣得站起來。「你不會早點要我教你嗎?手伸出來!」

羅蘭也站起,他牽起奧利佛的手。

「你的右手放在我的腰上,我跳女步,你跟著我的步調走。」

奧利佛邊念出拍子,同時帶領羅蘭一進一退。

「奧利佛,你很會跳舞...」

「這可是貴族的必修課程。」

「我有你真好~~~」

「哼!我只是不想讓可憐的女孩子受苦!」

「謝謝你!」

羅蘭笑得非常開心,並順勢在奧利佛的唇上輕輕一吻,但奧利佛被羅蘭這個動作嚇到,他立刻推開羅蘭,力道之大甚至讓羅蘭跌坐在草地上。

「好痛好痛...」

「你搞什麼!」

「社交舞不是要接吻嗎?」

「誰跟你說親嘴巴的!臉頰!親臉頰!」

「咦?是這樣子嗎?」

「笨蛋!社交舞可不是調情的工具!」奧利佛拿出手帕擦拭嘴巴。「可惡!你這混蛋...」

「對不起,我...」

奧利佛看到羅蘭愧疚的表情,他稍微轉過身。「哼!不過是嘴唇碰嘴唇,不要大驚小怪!」

奧利佛像是要把氣氛回覆成一如往常一樣,大吼了一聲。「好了,我們繼續練習吧。」

 

=

 

「嘻嘻,奧利佛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嗎?」

「我哪會記得。反正是在老家見的吧!」

「我記得一清二楚,當時我...」

「你再廢話,就給我滾。」

「我還有話跟你說...」

奧利佛看到羅蘭正經的表情,他稍微緩和了口氣。「我們已經在外面談過了,教會裡面不知道哪裡有耳目...」

「我果然可以信任你。」

羅蘭帶著笑容,然後轉身就要離開奧利佛的房間。

「羅蘭,等等。」

「怎麼了?」羅蘭就算回話卻沒有回頭看向奧利佛。

「你對我說謊了。」

「我不曾對你說謊。」

「...那你為什麼要說你的初戀是我的妹妹?」

羅蘭這時終於轉過身面對奧利佛。「為什麼你會這麼在意呢?」

「因為你之前都沒有對我說謊。」

 

兩人對著彼此的雙眼,沉默的對峙著,直到奧利佛嘆了一口氣。

「算了。」

奧利佛轉過身不再看向羅蘭,但羅蘭卻走向奧利佛,並將他拉住。

「奧利佛,在我心裡你一直比任何人都重要,而且我知道你也是這樣看我的。」

奧利佛轉過身,看向羅蘭的碧色雙眼。那雙眼睛就和初識一樣明亮,而且如今更添一份深情。

「我被你拒絕後還要和你一如往常的相處,我好痛苦...」

「明明都過去那麼多年了…」

「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!」

「笨蛋!」

奧利佛把說出口,兩人便不像剛才的針鋒相對,反而相視而笑。

「奧利佛,我想吻你。」

「不行!」

「為什麼不行~~~」

「時候不早了,你回房間吧。」

「我不能在這裡過夜嗎?」

奧利佛聽到這句話,他忍不住大吼。「給我滾出去!」

羅蘭聽到逐客令,他喪氣的轉過身。

「但我可以跟你跳一支舞。」

聽到奧利佛這麼說,羅蘭興奮的立刻轉過身。

 

奧利佛嘆了一口氣,然後他被羅蘭引領著起舞。

明明當年我教他跳舞的,現在卻...

「奧利佛,節拍錯了喔。」

「吵死了,還不是因為你用那種眼神看我...」

「什麼眼神?」

「沒事...」奧利佛咬著牙,對他將要做的事痛恨不已,他知道他面對羅蘭永遠都會輸。

奧利佛身體往羅蘭身邊靠近,羅蘭見狀後閉上雙眼,然後奧利佛將羅蘭耳邊頭髮輕輕向後撩並捧住他的臉。

之後兩人的唇輕輕的碰觸。

「奧利佛…」

「怎麼?」

「社交舞不是調情的工具!」羅蘭帶著笑容把當年奧利佛說的話重說一遍。

「如果是我勾引你就無所謂。」

面對這樣直白的挑釁,羅蘭可不能坐以待斃。

第二次的吻是由羅蘭主動,兩人你來我往的不像調情,而是在交戰。

「呼…你這混蛋…」

「奧利佛…你明明很喜歡…」

「囉嗦!」

「你不會再趕我走了吧。」

「有我房間備用鑰匙的人還在廢話什麼!」

「太好了!我先回我房間拿睡衣,我馬上就回來。」

「...真讓我意外,你竟然沒立刻推倒我。」

羅蘭的臉貼近奧利佛的臉,眼神充滿獵人的氣場。「奧利佛,你想要我立刻推倒你?」

「有本事就來呀!我還會怕你?」奧利佛也用同樣的眼神和口氣回擊羅蘭。

羅蘭見到奧利佛的反應,他立刻換上陽光的笑容,還順便對奧利佛拋了媚眼。「不用急,今晚還很長...而且我們有的不只是今晚!」

奧利佛見到羅蘭笑著對他拋了媚眼,他不禁全身打冷顫。「唉,我後悔了...」

「你可不能後悔,我馬上回來!」

羅蘭說完立刻跑出奧利佛的房間。

 

奧利佛在羅蘭離開後大大嘆了一口氣。

如果趁這時候溜出教會,能擺脫羅蘭嗎?

唉,肯定沒辦法。

arrow
arrow

    雲緋G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