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利佛自從那次被羅蘭告白和推倒未遂後,就再沒和羅蘭有私下往來。

 

我絕對不是在躲他,只是因為彼此工作都很忙。

「奧利佛,晚上要一起去喝酒嗎?」

「不,我最近不想喝酒。」

當奧利佛驚覺自己會如此生硬的拒絕,肯定就是在躲羅蘭。

難道我在怕下一步嗎?這樣可不行,我可不是黃花大閨女。

 

羅蘭在想著上次和奧利佛氣氛好到差點做了,怎麼突然奧利佛會拒人於千里之外?

正當羅蘭沉浸在思考時,他聽到敲門聲。

「羅蘭,我想開這瓶酒,要一起喝嗎?」

「好啊,進來吧。」不管怎麼樣,羅蘭看到奧利佛總是非常高興。

 

「最近加諾和吸血鬼殲滅派沒什麼大動作。」

「沒有明顯的動作才更可疑,說不定他們的勢力比我們預想得還大。」

兩人將美酒一杯又一杯喝下肚,話題卻停在嚴肅的公事上,氣氛完全沒有變得瞹眛的意思。

羅蘭決定主動出擊。「奧利佛,你到底在想什麼?」

時間彷彿凍結了數秒,羅蘭看見奧利佛眼神始終直視自己,並且他看到奧利佛露出笑容並陶侃他。

「我想看你怎麼出招。」

那一剎那,羅蘭感受到有股熱火從靈魂深處竄出,羅蘭立刻從椅子上站起身並向奧利佛走近,坐在椅子上的奧利佛也明白羅蘭想做什麼。

吻,一個又一個的吻,彷彿要把一切都吞噬掉的吻。

「朋友之間可不會這樣接吻...」奧利佛在接吻空檔,邊喘邊喃喃自語。

羅蘭笑了,他一點也不在乎兩人再也無法當朋友的事。「那我們絕交吧!」

「白痴...」奧利佛被羅蘭的話逗笑了。

羅蘭親吻時,他的手開始想脫奧利佛的衣服。

奧利佛知道羅蘭想做什麼,他給羅蘭最後一個提醒。「羅蘭,我可不是女人...」

羅蘭帶著笑意回答,但口氣中的情慾已經暴露。「我當然知道!」

奧利佛心想,我就知道你這白痴根本不在意和朋友或是和男人上床這件事,你不知道這樣一對照就顯得猶豫的我很蠢嗎?「真令我火大,我要讓你後悔...」

「奧利佛你想做什麼...」羅蘭再還沒來得及反應前,他發現奧利佛伸手把他衣領扯開,並且開始吸吮他的脖子。

羅蘭很是驚訝,但他並沒有讓奧利佛停下來。

當奧利佛在羅蘭脖子種完痕跡後,羅蘭輕輕笑著並撫摸它。「你真是蠻橫,我要怎麼對別人解釋這個?」

「就說你被色狼襲擊啊。」

奧利佛的表情和笑容像是在挑釁,但在羅蘭看來這只是在調情。

「那可真是不錯呢。」

兩人相擁著,而後交纏著,最終將朋友的界線澈底打破...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,我根本是瘋了啊!!!!!!!!!!!!!!!!!

熱情的一夜過去後,清醒後的奧利佛只覺得自己太過衝動。

「羅蘭隊長,你的脖子!!!」喬治看到羅蘭的吻痕大驚失色,而一旁的瑪麗亞看到吻痕則是害羞到不知道要怎麼回應。

「你說這個嗎?」羅蘭邊摸吻痕邊笑著說。「我遇到一個色狼。」

「耶????????????????」喬治和瑪麗亞異口同聲的大叫。

「是什麼色狼能對隊長出手?????????」「隊長,你報警了嗎????????」

 

「奧利佛大人,下午有隊長的會議,會議主題是...」

奧利佛的心力都放在遠方的羅蘭,他甚至都沒聽進去副隊長盡責的報告。

當羅蘭的目光對上奧利佛時,他還對奧利佛抛了媚眼。

「羅蘭,你這傢伙!!!!!!!!!!!」

開什麼玩笑,你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對我抛媚眼?你不知道我們關係要保密?要不是我還記得今天早上絕對不能和你同時出房門,你會把事情鬧成什麼樣子!?

如果眼神能殺人,奧利佛早就把羅蘭殺個一百遍了。

「奧利佛,你絕對想不到我遇到了什麼?」羅蘭沒有朝奧利佛走近,他用特別大的音量對奧利佛隔空大吼著。

「我沒興趣!」奧利佛氣得把頭轉向另一邊。

「那你今晚想喝酒嗎?」

奧利佛思考了一瞬,而後他轉過身並對羅蘭擺出高姿態的笑容。「我很忙的,我可不確定能不能抽出時間。」

瑪麗亞站得離奧利佛有些遠,但她覺得奧利佛比平常...更加「美麗」???

雖然我早知道奧利佛隊長長得很好看了...但是,男人用美麗這詞形容是不是有點怪?瑪麗亞在這樣胡思亂想時,臉變得更紅了。

「那我去找你吧!」

而羅蘭只是一如往常的對奧利佛露出燦爛的笑容,就和他們還只是「普通朋友」一樣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/3,奧利佛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希望望月老師能讓羅蘭和奧利佛多出場,同時我希望快點交代兩人的過去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緋G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