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物與寶物番外,翼設定

私設,OCC,求不吞

封真和神威在正篇後的旅途。牙北副CP,小鳥會出場。微星昴

BGM:鬼束千尋”CAGE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神威輕輕倚在露營車旁,透過高強的視力他遠遠的就看到封真衝過來。
「封真?你是又跑去哪裡了?」
只是神威話還沒說完,封真就用極大的力道把他摔向車門。那力道之大,就連神威也不禁皺了眉頭。
「你發什麼神經…」
神威話又沒說完,就有物體堵住他的唇。
封真粗魯的強吻他。
 
神威立刻把封真的給推開,把封真推開後他擦了嘴唇。
「你是瘋了嗎?在大庭廣眾之下…」
「是啊,我是瘋了。」
神威原先相當憤怒,但他看到封真更為明顯的怒氣,他不禁愣住了。
在旅途中偶爾也會看到封真這種表情。
平常那種輕浮的面具下,偶爾會有這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邪魅表情。
神威知道那就是獵人的姿態。
 
「好。那我們到裡面去談。」
封真一說完,他就打開車門,狠狠的把神威摔進車內。
神威驚覺他被扔在駕駛座上,同時他聽到車門上鎖的聲音。
「你到底在發什麼瘋…」
神威驚覺封真壓在他的身上,雙手都壓制自己。
「你一直都記得。」
「什麼?」
「我差點上了你的那一天。」
神威突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 
「那天我給你一個迷昏藥。雖然你中途昏過去,醒來還忘得一乾二淨,可是我剛才知道那個藥根本沒有失憶效果。所以這是怎麼一回事?你一直都記得?只是裝作不知道?在我對你調情那麼多次,在我勾引你那麼多次後…」封真邊說邊把腳伸進神威雙腳裡。「我可真是被小看了,想不到你演技挺好的,我一直以為你什麼事都會寫在臉上…」
「你、你放開我…」
「當我之前這樣摸你,這樣在你耳邊輕聲細語時,神威你都在想些什麼?壓抑著欲望,私底下回想著那一夜?」
「你…住手…」
「神威…這就是你的願望。」
 
封真挑起神威的下巴,再次吻了他的唇。
「接吻要把嘴巴張開,明白嗎?」
沒等神威反應過來,封真就用他靈活的技巧撬開神威的唇,帶起他的唇就是一陣狂舞。
神威的理智違背他的意志,他屈服於封真的攻勢,默默承受著。但相隔數秒後,神威清醒過來並大力的推開封真。
「你瘋了!」
「是啊。你跟我都瘋了。以你的力氣明明可以直接把我打出車外,你卻沒有這麼做…」
封真身子再向前,他再次吻了上去。
「你這瘋子…瘋子…」
神威心想自己真的是瘋了,竟然不積極的阻止封真。
算了,不想管了。反正自己腦子不好。
「跟我做愛。」
那是神威淪陷的瞬間。
 
「你是什麼時候知道做愛是什麼意思的?偷偷背著我學性知識?」
封真把神威弄個衣衫不整,然後就在神威白晳的肌膚就一陣狂吻。
像大理石一樣漂亮,卻像大理石一樣冰冷。
這就是吸血鬼。
漸漸的,神威感受到自己的恆常低溫開始不斷飆升。
全都是因為眼前人,因為封真的關係…
「封真…」
封真看到神威帶著哭腔低喃,征服欲也在不斷湧升。
「我要把你吃掉。」
他心想自己之前到底在顧忌什麼。這麼美麗的寶物怎麼不占有?
不管那麼多了,不管什麼公事,不管什麼吸血鬼,不管什麼獵人,我要神威。我要上神威上到他哭不出來!
「不、不行。」
神威突然握住封真的雙手。
「怎麼?都到這地步了,你也不想只和上次一樣沒做完吧。」
「我會殺了你…」
封真仔細一看,神威的指甲都伸長且變得鋒利了,眼神也在逐漸變成金色。
 
封真突然想起星史郎和他說過的話。
「吸血鬼…尤其是純血種吸血鬼,性和吸血行為是合一的。不是曾發生人類被吸血鬼強姦並被吸乾血液致死的事件嗎?根據我的判斷,吸血鬼並沒有企圖強姦或姦殺人類,只是他們在吸食血液後湧現出性衝動,就在吸血的過程中同時進行性行為,然後人類很不幸的在過程中失去了生命。」
「星史郎哥哥的意思是如果是吸血鬼的對象也是吸血鬼,吸血和性就不會傷到對方,全都是人類太過脆弱的錯?」
星史郎哥哥那時已變成吸血鬼,他神情自若的對弟弟微笑。
「沒錯。」
 
封真再回想星史郎哥哥和昴流共渡一夜的事。
他想起那血跡班班的房間,他想起那血跡班班的棉被。
「那都是我的血。」
封真原本以為那是星史郎哥哥炫耀他把昴流弄得死去活來,讓昴流只能緊緊抓住他,但現在封真明白有另一個意思。
如果封真也把神威弄得死去活來,在過程中神威就會吸乾他的血?在過程中就會用他的長指甲把自己切成兩半?
雖然說「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風流。」,但才做一次就死掉也太划不來了。
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,就向店員先生買一些能綁住純血種吸血鬼的道具了。
 
「換個姿勢。」
「咦?」
突然間,神威和封真的上下位互換。
「坐上來,你的手環抱車子的椅子。」
「你說什…啊…」
神威還沒說完,他發覺封真摟著他的腰,把他緩緩的向龐然大物推下去。
「封…真…」
「放輕鬆。舒服後就開始動吧。」
封真雖然這麼說,但他還是自己先動起來,繼續摟住神威的腰帶動他。
「啊…哈…」
神威立刻被性愛的歡愉逼出了眼淚,嘴中不斷吐露出呻吟。
「真不錯的聲音…」
封真撐住神威的臉,用舌頭直接把他的眼淚舔乾淨。
「封、封真…」
 
「啊!」
「原來是在這裡啊…」封真大力擺動腰,只是這種姿勢他使不上太大力氣。
真想把你弄壞。真想把你搞壞。
但估計還是不行。對一個沒性經驗的,第一次用騎乘式做到最後太難了,就改用背入式吧…
只當封真要行動前,突然神威大力的制止他。
封真仔細一看,神威雙眼都變成金色了。
在封真意識過來前,神威身子上前,伸長獠牙在封真脖子上狠咬。
「你終於肯喝我的血了。」封真輕笑。純血種吸血鬼能不喝血的容忍度比一般吸血鬼高很多,神威在東京那幾年甚至只靠喝動物的血就能撐下去,如今神威狼吞虎嚥的把他的血喝下去,這就代表…
只是封真還在思考時,神威突然做出出乎他意外的事。
吸血完的神威突然大力的扭動腰,身體每個部位都大力律動,嘴中還吐出比剛才更大聲、更色情的聲音。
「神威…」
封真看眼前的神威也不禁呆住了。
這是神威嗎?這麼騷賤?叫床叫成這樣,這麼純情的你都不會害羞嗎?你都不怕被人聽到?雖然說這台露營車品質還不錯,但我可沒把握隔音效果有多好。我們現在還是在大白天的馬路上啊!這是在刻意取悅我?你不是處男嗎?吸個血就突飛猛進,這是什麼設定啊?
但封真這些心思很快放到一邊,他也跟著神威律動,把神威帶領到情慾浪潮中,給他十倍百倍的快樂。
「你迷失自我了嗎?神威?」
神威沒有回答。他只是在繼續沉浸在前所未有的歡愉,依照本能的麻醉自己。
哪怕他隱約知道,這種快樂會吞噬自己。
「不,神威,你因此得到自我了。」
「你的自我是我給的。」
我的寶物,你就在此時重生,住進我的牢籠裡。
 
 
「醒來了嗎?」
神威睜開雙眼,看到他被安放在副駕駛座的位子,身上還披了件衣服。神威從封真赤裸的上半身來看,他身上披的是封真的衣服。
「你抽菸嗎?」
「雖然會抽,但走江湖可能會因為菸而暴露很多事,所以我不常抽。不喜歡嗎?」
神威搖搖頭。
「封真,你喜歡我嗎?」
「喜歡啊,我不是一直在說嗎?」
雖然那時和現在的感情深度不一樣。
 
「封真你想變成吸血鬼嗎?」
「不想。」
當封真看到神威聽這話的反應,他發覺自己無意中傷到了神威。
封真趕緊解釋。「雖然人類壽命短,會變老變醜,流血也沒辦法快速止住,但我還是很喜歡當人類。」
「可是你的哥哥…」
「星史郎哥哥是星史郎哥哥,我是我。」用人類身分征服吸血鬼王族可有一番樂趣了。「不過,要是我太老,老到外人會以為我是星史郎哥哥的爸爸也不好,到時候再麻煩你了。」
 
神威的紫羅蘭色的眼珠閃爍了一瞬,同時他紅了臉。
「你想和我結婚嗎?」
「你、你說什麼?」
封真腦子浮現過往的記憶,他想起對神威來說「做愛」就是「結婚」的意思。他都忘了神威的純情程度和小學生沒兩樣,又想起那對「非模範夫夫」給神威的影響,讓他在心中不禁把星史郎罵個半死。
「這個…神威,我們慢慢來。」封真努力的傳達自己不是騙炮的感情騙子。「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,不需要強求和別人一樣,更何況星史郎哥哥和昴流他們太異常了…總之,我和你就慢慢找到我們的步調吧。」
神威似懂非懂的點了頭。
 
「我不明白這種事,就麻煩你了…」
神威邊說邊紅著臉。
封真覺得自己理智又要斷線了。
平常這麼待人冷漠,現在這麼嬌羞?那剛剛做愛的那種騷樣又是怎麼一回事啊?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封真立刻吻上去。
神威順從的閉上眼睛。
吻充滿著香菸的味道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單粗暴的H。以下糟糕發言。
翼星感覺不抽菸,那就讓翼封來抽事後菸吧XD

我覺得論騷度,神威比昴流天生還要騷。神威大概不知道叫床很羞恥,完全不會壓抑。而昴流會害羞,星史郎必須要親手調教他…
經過一次H,神威就調教成真女主啦(X後期那樣)
啊啊,獵人兄弟真的好變態啊XDDDDDD
不過吸血鬼的設定真的是天生為開車而設定的啊XD

關於要不要變吸血鬼這件事,假設星史郎當時有選擇的機會,但我想他也會選擇當吸血鬼,畢竟他生活處世比昴神還像個吸血鬼XD封真就比較隨性,不會特別想過吸血鬼的生活。

這回牙北鳥完全沒辦法出場啊…
下回,全系列完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UBASA翼 封神 clamp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雲緋Gring 的頭像
    雲緋Gring

    雲緋Gring的部落格

    雲緋G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