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庫洛里德X壹原侑子

請先看過「蝶」、「地平說」,故事發生在庫侑到日本之後。

大量私設。

有月->庫洛。

背景音樂:ウォルピス社「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」

「月,你發現到了吧?」

「什麼?」月用冷淡的聲音回覆可魯貝魯斯。

「侑子她左手無名指戴了戒指啊,這麼看來她和庫洛是結婚了吧。」

「但沒有辦結婚典禮。」

「誰知道他們腦袋在想什麼啊?而且侑子也不是一直和庫洛住。」

「她在遇見庫洛前在日本就已經有自己的房子了。」

「話是這麼說沒錯…難道這就是『小別勝新婚』?」

月對這話題不感興趣,只是默默的閉上了眼。

只是可魯貝魯斯繼續自言自語。「果然只有和庫洛一樣性情古怪的女人才能和庫洛處得來啊,不過也多虧這樣,只要侑子上門庫洛就會煮很多好吃的!」

「但庫洛去她家時你就吃不到了。」

「這麼說也對…真是可惡!」可魯貝魯斯哀嚎著。「不知道庫洛會給侑子準備什麼私房料理啊…」

 

 

侑子並沒有下廚的習慣,所以她的飲食都是去各式各樣的店解決。

而今日,侑子帶著庫洛到街上覓食。

「這家關東煮很美味喔,尤其是配酒更棒!」

「正常關東煮攤不會賣酒。」庫洛笑著回應侑子,但他知道侑子一定早就帶酒出來了。

 

「侑子小姐,好久不見了。」

庫洛看到所謂關東煮的老闆是個戴眼鏡的狐狸,不禁會心一笑。

「老闆雖然和你一樣是眼鏡仔,但比你討喜太多了。」侑子邊說邊拿出酒。「老闆,我要老樣子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狐狸老闆在動手料理前先拿出一個酒杯給侑子。「這位英俊的男士是侑子小姐的男朋友嗎?」

「我是庫洛里德,是侑子的丈夫。」

「丈夫…」侑子皺起了眉頭。「太有真實感的稱呼,讓人不舒服…」

「怎麼會呢?」庫洛反而笑了。

「總覺得我上了賊船。」

「就算是那樣,侑子後悔也來不及了。」

「我要離婚。」

「真的?」庫洛調戲的看著侑子。

「當然,我要去跟在月在一起。」

 

同一時間,可魯貝魯斯和月位於庫洛宅。

「哈啾!」

「月,你是怎麼啦?」

「總覺得有人在討論我。」

「那肯定是你又被捲入夫妻吵架中了。」

「…」月一臉無奈。

「每次侑子都說要和月搞外遇啊。唉~~~夫妻吵架連狗都懶得理。」

 

「侑子我想到一件重要的事。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既然我們結婚了,妳應該要改我的姓吧。」

庫洛這話一出,侑子沉默了好久才開口。「你說這什麼話?」

「以世間常理來看的話,妻子要改用丈夫的姓…」

「等等,你不是和我在日本定居了嗎?照日本的法律是你跟我這個日本人姓吧。」

「日本的法律?可是我們早就沒戶籍了。」

在庫洛和侑子相遇之前,他們早活過了普通人類的百年壽命,所以避免讓人起疑老早把自己登記為「死亡」了。

庫洛和侑子一想到此,兩人相對而無言。

「還是保持現狀吧。」

「同意。」侑子大口喝了一杯酒。

 

狐狸老闆看到這樣的庫洛和侑子不禁笑了。「兩位客倌真是一對神仙眷侶啊。」

「神仙…?」庫洛和侑子同時看向彼此,然後同時笑了。

「他說是惡魔比較妥當吧。」

「那樣侑子也會變成惡魔的。」庫洛同時撩起侑子的頭髮並親吻她的髮絲。

「嘖…一場孽緣。」

狐狸老闆笑著看庫洛和侑子這對冤家。「夫妻之間往往都是孽緣。」

 

「老闆,你的妻子今天怎麼沒和你一起?」

狐狸老闆一聽到這話,滿臉通紅。「內人在家裡待產。」

「唉呀,恭喜你要當爸爸了!」

「恭喜了。」庫洛也笑著和侑子一同祝賀老闆。

「里德先生,我給你送上招牌料理,這是本店對新客人的招待。」

「非常感謝。」

只是庫洛碰到狐狸老闆的雙手時,庫洛的眼神閃現過一絲黑暗,而侑子也注意到庫洛那一瞬間的異常。

 

當庫洛和侑子享用完餐點後,侑子將一半的美酒做為報酬,而庫洛給了一個紅寶石項鍊。

「里德先生,這太貴重了!」

「那就不當美味料理的報酬,而是給你妻子的賀禮如何呢?」

「就算如此也…」

侑子這時加入兩人的談話。「那老闆這樣如何,我們就當分期付款,這樣我們下次來光顧就不用付帳了。」

侑子這話一出,狐狸老闆這才勉強同意。

 

等到狐狸老闆離去後,侑子立刻開口問庫洛。

「庫洛,你看到了什麼?」

庫洛猶豫了好一陣子再緩緩開口。「那位老闆他會有一個健康懂事的兒子,但同時他會失去心愛的妻子。」

侑子聽了也沉默了很久。

庫洛的預知從來不曾出錯,尤其是最近他的魔力又加強的當下。

「侑子,我把原本要送給妳的禮物送給老闆的妻子,妳不會怪我吧。」

「不會,一切都是必然。」

 

「侑子,我們回家吧。」

「不是說好要去北極看流星群嗎?」

庫洛一個動作就把侑子摟進懷裡。「可是我現在就想要妳。」

侑子看到庫洛口氣是在調情,眼神卻暗藏痛苦,立刻明白他在想什麼。「我現在只想去北極。」

「現在…嗎?」庫洛苦笑。

「『現在』就是現在。」

庫洛在收起苦澀的笑容同時施法,他牽起侑子的手,手指還撫摸侑子手上的戒指。

「真想要一個比這個還牢靠的枷鎖來綁住妳。」

「枷鎖和牢籠都綁不住我的。」

「這可真傷腦筋。」

「我只去我想去的地方,留在我想留的地方。」

庫洛聽到侑子的回應欣慰的笑了。

 

而在一個轉眼之間,庫洛和侑子已經抵達北極,兩人的存在被「泡」隔絕著外界,所以兩人都感受不到絲毫的寒冷。

兩人抬頭一看,天空出現一個又一個流星。

「真美,真是美麗的景色。」

「是啊。」

只是當庫洛為眼前的景色驚嘆不已時,侑子卻暗中陷入沉思。

庫洛,你的預知能力越來越強了,那麼你遲早會發現我的命運和我們的未來。

但至少現在還沒有到「那個瞬間」…

 

侑子輕輕的回握庫洛的手。

天際有一個巨大的流星隕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年快樂。

讓XXXHOLIC的狐狸關東煮出場了。

關於庫洛和侑子的那段對話意思是庫洛想綁住侑子,不想任何人搶走侑子,就算對方是死神也一樣不放侑子走。而侑子表示她不會被任何人束縛,但她喜歡待在庫洛身邊,至於若有死神拆散他們也是無可奈何的,既然如此就享受當下。這兩人說話怎麼就繞來繞去呢XD

 

結果還是沒寫到虐的地方…至於用命運未來之類的詞,大概是因為我最近把X動畫補完的關係。

我覺得庫侑不是傳統的BE,而且他們好歹是半同居,該做的事肯定都做過了。想想我之前迷的其他CP,包含CLAMP在內的其他作品很多都BE,而且有些根本連手都沒牽過!所以庫侑在現世是幸福的吧,至於來世那只能隨緣了…

 

我現在庫侑中毒,聽什麼歌都會想到庫侑,我病了XD

除了ウォルピス社「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」,我覺得王菲/蕭敬騰「百年孤寂」也合庫侑。

一百年後,沒有你,也沒有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雲緋G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