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庫洛魔法使同人

庫洛里德X壹原侑子

私設設定有,有個人對於CCS.翼和XXXHOLIC的個人理解,可能和大家想法不同

可能會OCC

拉燈

背景音樂:天野月子「蝶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故事舞台開始於日本東京的友枝町。

這一日天氣晴朗,侑子坐在日式和屋的長廊和平常一樣點著煙斗,原本這一日是侑子再普通不過的一日。

「呼,真是的。好好一個假日,竟有不速之客上門…」侑子邊說邊將煙斗放下的同時眼前出現一個男人。

「真是失禮了,但我不是不速之客。」

「世界最強的魔法師庫洛里德找我有何貴幹?」侑子知道這男人總是皮笑肉不笑,但親眼見到的臉孔比想像中的更讓人來氣。「如果是想踢館就請回吧,我對於誰強誰弱沒興趣。」

「壹原小姐誤會了,我是來請妳幫忙的。」

「幫忙?為什麼你需要我的幫忙?以你的魔力辦不到嗎?」

「我對友枝町這裡並不熟悉,相對壹原小姐住友枝町很久了。請問妳住這裡有多久了?」

侑子不禁皺起眉頭。「詢問女人的年齡可是很失禮的事,你那位英國人的父親沒教過你嗎?」

庫洛聽了侑子之言眼中閃過一絲光芒,但他臉上還是掛著笑容。「我畢竟只算半個英國人…不過我還以為壹原小姐歲數已經大到不會在意年紀了。」

「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?」侑子憤怒得臉色越來越難看。「我不過25歲而已。」

庫洛面對這樣的侑子還是笑咪咪的。「妳的歲數至少要乘以10才對吧。」

 

當雙方僵持不下之時,兩陣風吹來打斷兩人的談話。

「來了。」庫洛收起笑臉看了天空。

侑子也用嚴肅的神情看著天空。

「這是你妻子的。」

「這是妳丈夫的。」

庫洛和侑子異口同聲對天空說話,同時兩陣風吹拂過兩人的手心,輕輕帶走某樣物品。

「你是為『他』的妻子而來的。」侑子不是用疑問句,而是用肯定句。

「是的。『他們』夫妻想要尋找彼此的物品交給彼此,但夫妻卻沒能相約要再哪裡見面,我想與其大海撈針的找他們能碰面的地方,還不如先找『她』的丈夫。」庫洛笑了笑。「剛好壹原小姐手中有『她』丈夫的物品,所以我才會來到此處。」

「這世上沒有偶然…」侑子用平穩的口氣說著。

庫洛接了侑子的話頭。「一切都是必然。」

侑子看了庫洛的表情嘖了一聲,這個「庫洛里德」果然讓人很不舒服。

 

「喂,把你藏的美酒拿出來。那是『她』給的謝禮吧。」

「我的名字是庫洛。」庫洛笑了笑。「壹原小姐,你收到『他』彈奏的樂聲吧。」

「不管你再怎麼求我,我都不會把聲音重現給你聽的。」

「那可真可惜。」庫洛邊說邊變出兩個杯子。「對了,我可以叫妳侑子小姐…不對,直接叫妳侑子如何?」

「不准。」

 

 

此後,他們不斷有過競爭和吵鬧,但畢竟兩人都是難得的活過百年以上的魔法師,不管怎麼樣兩人之間的來往總是不會少。

 

在庫洛和侑子相識的第364天,兩人相約在於庫洛英國的宅邸。

外頭月色正美,兩人穿著簡便在庫洛的房間坐在長椅上賞月。

「侑子,這酒如何?」

「確實是好酒。」侑子滿意的看著玻璃酒杯中玫瑰色的紅酒,然而在下一秒鐘侑子放下酒杯。「所以,你有什麼目地?」

「別這麼對我有戒心。」庫洛還是掛著笑咪咪的臉。「我只不過想邀妳一起看這美景,美景當配美酒美人不是嗎?」

「就算你這麼誇我也不會有什麼好處。」侑子笑著回應庫洛,只是神情沒有一絲鬆懈。

「我只是實話實說。」庫洛看到侑子這樣反應反倒覺得有趣。「侑子,等今日12時一過,我們就相識一年了。」

「好像是如此呢…」

「侑子,妳喜歡我吧。」

庫洛此話一出,侑子足足愣了好幾秒鐘才終於緩過神。「雖然早知道你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怪人,但這種時候不是你要對我說『我喜歡你』才對嗎?」

「誰先告白對妳很重要?」

「告白不都是男方主動的嗎?」

「真是出乎我意料。」庫洛笑得更開心。「我一直以為侑子妳不會是拘泥男女禮教那些世俗之事的人。」

侑子沒回應庫洛,只是沉默的再喝了一杯酒。

 

「侑子,妳要不要跟我交往?」

「我拒絕,跟你這傢伙交往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,而且你這傢伙是個讓很多女人哭泣的花花公子吧,我可不想當被你玩弄的笨女人。」

「這可是天大的誤會,我可是對女朋友一心一意的男人。」庫洛的眼神閃現鋒芒。「侑子和我打賭怎麼樣?如果我贏了,我們就交往。如果我輸了,我就再也不提這件事。」

侑子看到庫洛這種笑容就知道他在打鬼主意,但若侑子拒絕這個打賭,庫洛肯定會糾纏不清,那樣也是侑子不願意的。

「好吧,你說說看。」

庫洛笑了笑。「妳猜猜我的初戀情人是誰?當然妳不能使用魔法去得知。」

什麼初戀?侑子不禁皺了眉頭。這老妖怪都活了好幾百年還好意思提什麼初戀?

侑子仔細觀察庫洛的臉色,只看到庫洛那一如往常令人火大的笑臉,完全看不出什麼破綻。

侑子想庫洛這傢伙肯定情史豐富,但是日語中「初戀情人」是指第一個喜歡的人而非第一個交往之人,那「初戀情人」就不一定是他交往過的人。侑子想到這裡,突然一陣顫抖,難道庫洛這傢伙肉麻當有趣說我是他的「初戀情人」…

庫洛看著侑子的神色變來變去,打從心裡覺得真是有趣。「侑子,妳想好了嗎?」

侑子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出答案。「…是我。」

「呵呵呵…」庫洛笑個不停。「真沒想到侑子妳這麼有自信。我的初戀情人是我的幼稚園老師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只是當時老師已經結婚了,我當時還傷心了好一陣子呢~~~」

「等等,你在胡扯吧!說什麼初戀情人是幼稚園老師,這種說詞你是從哪裡抄來的?」

「妳對我有什麼奇怪的想像啊?我也有過正常的童年。」

「怎麼可能。」

 

「好了,侑子。」庫洛收起玩樂的笑容。「願賭就要服輸。」

庫洛立刻湊上前去親吻侑子,侑子雖然愣一會兒但沒有反抗而回吻回去。

那吻既激情又纏綿,雙方不斷渴求著彼此,總不怎麼坦率相處的兩人在此時卻百無禁忌。

當唇瓣離開之時,侑子感覺到自己口腔內美酒的餘味已全被庫洛掠奪走。

「果然很美味…」庫洛滿意的看著接吻後臉色紅潤更顯撫媚的侑子。

「…只是還不算壞的程度。」

庫洛聽到侑子這句話反而更開心了,他不由分說的抱起侑子,將侑子放到床上。

庫洛挑逗的一路由上而下撫摸侑子的臉龐、脖子、胸脯,並開始解開她的衣裳。「我很了解對侑子來說『還不算壞』就是『很滿意』的意思…」

只是庫洛話還沒說完,被壓在身下的侑子拉著他的襯衫領子並翻了過身。

庫洛一時沒反應過來,當他反應過來時他和侑子的位置已上下逆轉。

「庫洛,你說你很了解我?」侑子高傲的看著被她壓在身下的庫洛。「你少自以為是了。」

侑子一說完,她就粗魯的撕開庫洛襯衫並低下身親吻庫洛的脖子,一點一點的留下吻痕。

庫洛沒想到到侑子這麼主動,果然和侑子在一起怎麼樣都出乎人意料。我庫洛里德可是最喜歡「出乎意料」的事。

「你還笑得出來?」侑子聽到庫洛的一如往常的笑聲,讓她的施虐欲不禁湧上心頭。

「當然了。我還想要更了解侑子呢。」

庫洛話一語畢,在侑子下方的他便輕易解開侑子的衣裳,讓侑子美麗的胴體一覽無疑。而在下一瞬間,庫洛更將侑子由上往下翻轉,兩人重回男上女下的的情況。

「…陰險的眼鏡仔。」侑子看到主導權又重到庫洛身上很是不滿。

「這句話我就當侑子對我的讚美吧…」庫洛笑了。

 

認識的第365天,庫洛和侑子正式成為戀人。

 

 

庫洛和侑子共同生活了數十年、數百年,有時恩愛、有時吵鬧,但兩人始終沒有分開。

他們都認定除了對方再也找不到更適合自己的人,他們不拘泥俗人的形式所以沒有舉行婚禮,但是他們也像一般夫妻被婚禮的誓詞束縛。

「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」---庫洛和侑子也迎來不得不離別的一日。

 

這一天,庫洛把可魯貝魯斯和月都遣送走了。

「庫洛…」

「怎麼了,侑子?」

「當初我們第一次相遇,也是在這裡吧。」

「是啊。」

庫洛坐在草地上,而侑子無力的攤在庫洛的懷裡。

今日是和當年同樣的春天、同樣的友枝町、同樣的房子、同樣的草地、同樣的花更有同樣的蝴蝶飛舞。

只是今日卻是侑子陽壽到盡頭之日。

「我和你之間也就到盡頭了。再也看不到你這張臉,會有些寂寞呢…」

「侑子,我在遇到妳之前,我從來沒想過我能愛一個人愛得那麼深…」

「我也一樣。」侑子伸出手撫摸庫洛的臉龐,為他擦去淚水。

「庫洛,世界上沒有偶然…」

「一切都是必然。」

侑子笑了。「既然相遇是必然…離別也是一樣的…再見了庫洛…我…在那裡等…你…」

侑子一說完,撫摸庫洛的手同時無力的放下。

侑子臉龐還帶著笑容,可是庫洛明白侑子已經斷氣。

侑子死了,已經死了。

庫洛看著侑子,想起曾和她共渡的時光不禁大聲哭泣。

為什麼?為什麼妳要先我而去?

不要走,再看我一眼,我還想和妳在一起啊!

 

當庫洛的腳邊出現魔法陣時,他才驚覺自己無意識用了魔法,而剛死不久的侑子身上還殘存著魔力,兩人的魔力產生共鳴,在庫洛懷中的侑子如庫洛所願再張開了眼睛。

只是重逢的喜悅並沒有維持多久,因為他們都明白復活要付出比死亡更大的代價。

 

 

侑子復活後,庫洛和侑子也有為數不多的甜蜜時光,但他們絕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為未來做準備。

當侑子的時間被強制停止後,庫洛就立刻消除可魯貝魯斯和月對侑子的記憶,而侑子創造出「能實現任何願望的店」並創造小全和小多來對抗飛王里德,並且兩人窮盡至今以來所有經驗創造出一對黑白摩可拿,這些事全是為了將來的那些孩子們。

 

「得讓夢結束才行。」這是庫洛離開侑子前說的最後一句話。

侑子只是點了頭,默默給即將前行至玖樓國重建次元秩序的庫洛送上次元移動的魔法。

庫洛和侑子都明白,這次別後兩人今生絕無機會再見,但不需要再道別了,他們早就在當年道別過了。

他們之間從來不需要多說什麼。

 

 

「夢已經結束了。」

侑子離開四月一日,離開小全和小多,離開店,離開現世。

脫序的世界秩序正恢復穩定。

只是到達彼岸,在侑子進入永恆的休眠前,她仍四處尋找庫洛的身影。

「你果然是令人討厭的傢伙…你連我在彼岸見你見一面的機會都不給我…」

侑子如此抱怨,但她心裡是明白的。

庫洛不等她就去轉世是為了包含小櫻在內的孩子們。

為了不讓小櫻成為下一個庫洛,庫洛必須事先做好準備。

當年他們違背天道真理一次,就絕不能再違背第二次。

只是心裡雖然明白,雖然明白…但還是忍不住盼望…

 

侑子僅存的意識即將消散之際,她看到一隻紅色的蝴蝶。

「這是你為我準備的嗎…」

「謝謝你…」

壹原侑子從此不存在任何地方,而她靈魂只待某個必然的時機再現於世。

 

 

 

「是夢嗎?」

位於英國的柊澤艾利歐,擦去淚水從夢中醒來。

「剛才是庫洛里德的記憶?還是…?」

 

艾利歐已經透過夢看到另一個自己和今生摯愛初遇的場景,他也看到名為「小櫻」的女孩打開庫洛牌書的瞬間。艾利歐看到夢中的小櫻還是個小學生,所以他當機立斷將身體停止生長,這樣未來某一日才能順利和小櫻接觸。

 

艾利歐在曾是庫洛故居的別墅獨自一人好一段時日,突然覺得是時候該增添人氣了。

「庫洛里德有可魯貝魯斯和月,那我也是時候創造新的守護獸了。」

艾利歐不禁沉思,就算他擁有庫洛的記憶和魔力,也不代表他就是庫洛。他和庫洛經歷不同的年代、環境和際遇,這些差距起初並不起眼,但會一點一點展現出來,直到眾人再也無法把他和庫洛視為同一人。

「那新的守護獸該是什麼樣子的…」

艾利歐想起剛剛的夢,夢中一片黑暗,唯有一隻紅蝶飛舞。艾利歐知道夢有很多種,有預知夢、過去夢和反夢等等,同時夢也是另一個世界。艾利歐一想至此也想起前世的自己是英國和中國的混血。

中國有許多蝴蝶的典故傳說,比方說「莊周夢蝶」和「梁山伯與祝英台」…

艾利歐搖了搖頭,他隱約知道庫洛並沒有給自己完整的記憶,而且這恐怕和庫洛堅持要把自己靈魂和魔力一分為二有關。艾利歐雖然不清楚那個夢是什麼意涵,但他是流下喜悅的淚水而醒來,這樣看來這個蝴蝶夢是幸福的,那也就沒有必要深究。

 

「蝴蝶…」

艾利歐心中默念著,一邊發動魔法,創造出和庫洛不同的新守護獸。

「斯比內魯·太陽和露比·月,歡迎你們。」

艾利歐和前世不同,他所創的新守護獸都帶著一雙蝴蝶翅膀。

 

 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LAMP中毒中。我無可救藥跌入這一對了。為什麼這一對這麼冷啊!明明是官配!

一不小心聽到這麼合庫侑的曲子,實在太興奮的把故事寫出來了。

庫洛和侑子應該(?)是CLAMP宇宙中各項能力封頂的人類,這對陰險眼鏡仔和腹黑女王的CP超萌。這兩個人根本是物以類聚XD這兩人都很S,自尊心又高,我實在想像不出他們誰會先告白啊,感覺他們直接先來一砲還比較可能…只可惜我寫不出他們之間有多香艷~~~

我仔細想過庫洛和侑子在他們現世時絕對是很幸福的,甚至可以說是HE了。庫洛和侑子沒在彼岸相見,肯定是因為CCS時CLAMP根本沒創侑子這個角色,劇情設定才接不上啦。

更不用說庫洛轉世分別和撫子和觀月相愛這件事,我們不也常說「上輩子的夫妻,這輩子的父女/母子」,緣份這種東西是不能強求的,不是誰都能當七世夫妻,更何況轉世前後本就是不同人了。

這世上再無庫洛里德和壹原侑子。

 

 

(只是我不能接受侑子轉世後和四月一日相愛這種事…CLAMP我拜託你了…)

arrow
arrow

    雲緋G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