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庫洛里德X壹原侑子

請先看過「蝶」,故事是在庫侑交往到侑子死去前。

時間點大概在16世紀,裡面的歷史和法術請不要認真考究。

有月->庫洛。

有私設有拉燈。

背景音樂:Lily「平面說」

庫洛睜開了雙眼,睜開雙眼想的第一件事便是昨晚和侑子共渡的一夜。

打從庫洛和侑子相遇,他們都意識到彼此的存在,可是他們同時又是棋逢對手的同行,自尊心都很高的兩人都拉不下臉告白。所以庫洛只能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試探侑子,卻也換來侑子再三閃躲。

雖然這樣我追你躲的遊戲也很有意思,但我的耐心已經到了極限。庫洛想起昨晚的賭注,他耍了詐。他確實曾對幼稚園老師有所好感,可是那只不過是少年懵懵懂懂的感情,根本不能稱之為戀愛。

庫洛的初戀情人,他第一個打從心底愛上的人確實是侑子。

不過,就因為耍了這個心機,他才終於得到一直想得到的女人…

「侑子?」

庫洛兩隻手探了探,枕邊沒有侑子。

平時的庫洛不論何種情況他永遠是臉上掛著笑容,內心卻保持冷靜以應對任何情勢,可是他這一刻徹底慌了。

「侑子!」

正當庫洛四處張望尋找侑子的身影時,庫洛房門開了。

走進來的正是侑子,只是庫洛看見侑子時,不禁愣了一眼。

侑子手上拿了一個杯子,但她的全身衣著只有一件白色襯衫,讓她漂亮的長腿完全暴露,在陽光的照撫下,侑子的身體更是若隱若現,庫洛看到這副模樣的侑子讓不禁看傻而說不出一句話。

「庫洛,我肚子餓了,快做早餐給我吃。」

聽到侑子霸氣卻不帶一點挑逗的口吻,庫洛終於回過神來。

果然這才是侑子。庫洛笑個開懷。

侑子看到庫洛這樣笑,不禁也笑了出來,她拿著杯子靠近庫洛。「喝了水,就快點做早餐吧。」

庫洛接過侑子的杯子,稍微喝了一口便將杯子放在旁邊的櫃子。

「侑子妳這身衣服是從哪來的?」

「當然是你的衣櫃,但我可沒那麼不道德亂翻會你的魔法道具。」

「我沒懷疑過妳。」

「這真讓我意外,我還以為你會介意我翻你的衣櫃…」侑子露出邪惡的笑容。「你不怕女人痕跡被我發現嗎?」

庫洛笑著回應侑子。「當然不怕了,我可沒帶妳以外的女人回家過。」

「喔~~~那就是說你之前都是去女人家的?」

「唉呀呀…侑子…」庫洛摟住侑子。「怎麼一早就用這麼尖銳的口氣質問我?再熱情一點,就像妳昨晚一樣…」

「哼…」侑子把手甩了甩,模樣看似拒絕卻更像是在調情。「不過是配合你罷了,我可是很會演戲的。」

「原來如此…」此時庫洛把侑子抱上床,讓侑子跨坐在他身上,同時庫洛的手不安份的往侑子身上摸去。

「喂…庫洛,我都說要吃早餐了…」

「是啊,我很餓呢,那我就開動了…」

「喂!庫洛!今天你不是說好了要開發新的甜點嗎?我可是期待了整整一個月,結果你怎麼沒在廚房…」

打斷庫洛和侑子正是可魯貝魯斯。

只是當可魯貝魯斯闖入門,他只目擊到一個衣不蔽體的女人跨坐在庫洛身上,而庫洛雖然下半身裹著棉被,但明顯是全裸的,更不用說庫洛的手還放在女人身體上。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從沒見過如此香艷場景的可魯貝魯斯立刻尖叫並退到門外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月不同於急躁的可魯貝魯斯,他這時才抵達庫洛的房門口。

「哇!月你別看啊!」

月是第一次看到可魯貝魯斯這麼慌張。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庫洛呢?」

這時月感覺到庫洛房裡有不屬於庫洛的強大魔力。月知道庫洛有許多仇家,難道在可魯貝魯斯和自己不在的時候找上門來了?

「可魯貝魯斯,你讓開。」月的雙手開始聚集魔力。

「哈?月你是在幹麼?哇!你快住手!」

「都住手。」

正當可魯貝魯斯和月在爭執時,披著一件長袍的庫洛已經走到房門口,聽到庫洛沉穩的聲音,可魯貝魯斯和月都立刻停止動作。

「可魯貝魯斯和月你們都到大廳等我。」

「可是…」月雖然停止釋放魔力,但他還沒弄清庫洛房內的人而露出不放心的表情。

「聽話。」

庫洛這話一出,兩個守護獸都崩緊了神經,只能乖乖遵守庫洛的話。

可魯貝魯斯和月在大廳等候時,月看著滿頭冷汗的可魯貝魯斯不禁納悶,但是他還是決定先等庫洛一個回答。

「久等了。」

庫洛穿著簡便的衣著,神情自然的走出來,而侑子穿著庫洛的中國風男裝也走了出來。

月看到侑子不禁睜大雙眼。

「你們好啊,我是壹原侑子,我是你們主人的…」侑子看了庫洛一眼,然後笑著看向可魯貝魯斯和月。「…同業。」

「同業?」庫洛心想我們昨天不是該做的都做了,結果妳還說是同業而已。不過看到侑子這樣惡作劇的笑容,庫洛也就順著侑子的話點頭。「是啊,她是我同業。」

「同業…」可魯貝魯斯瞄了侑子一眼,但可魯貝魯斯突然想起剛剛庫洛和侑子在床上親密的畫面,立刻臉紅的轉過身去。

「哇~~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愛!」侑子立刻撲上去撫摸可魯貝魯斯,還順著可魯貝魯斯的毛來回撫摸好幾次。「喔~~~好舒服。」

「哇,別亂摸啊!」可魯貝魯斯從沒讓庫洛以外的人撫摸自己,這種不適應的情況讓可魯貝魯斯極力想掙扎。

「真可愛啊。」侑子開心的看著可魯貝魯斯害羞的模樣。「你和你主人可一點都不像呢。」

「妳這是什麼話…」庫洛聽到侑子這話不禁笑了。

侑子這時背對著庫洛當然是看不到庫洛的表情,但旁觀的月可是看得一清二楚,庫洛是用最溫柔的眼神注視著侑子,臉上的笑容也充滿寵溺。

月從沒看過庫洛對誰露出這種表情。

「你是月吧。」侑子在月恍神的時候站起身,侑子雙眼發光的注視著月。「嗯…你也很可愛。」侑子捉了一小搓月的頭髮。「頭髮也好柔順,連我都忌妒了…」

 

「好了,我去做早餐吧。」庫洛趁這時機要轉身去廚房。

「說起來啊…小姐這身衣服不是庫洛的衣服嗎?」可魯貝魯斯這話一出,立刻知道自己問了不該問的問題,他拚了命搖頭要庫洛和侑子都別回答。

「是啊。都是你家主人把我衣服撕壞的關係。」侑子賊賊的笑了。

「唉呀,侑子不也把我的衣服扯壞了嗎?我們這樣不就扯平了。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可魯貝魯斯聽到這露骨的暗示,終於紅著臉昏過去了。

「真是純情啊,和庫洛一點都不像。」侑子看到可魯貝魯斯昏倒在地,她不禁笑個開懷。

「就是因為這樣才有趣。」庫洛邊笑邊走向廚房。

「確實很有趣…」侑子再蹲下身撫摸可魯貝魯斯。「兩個都是。」

月看著侑子撫摸可魯貝魯斯的模樣,理論上是個逗趣的畫面,但月表面冷靜心中卻百感交集,但他卻無法確實掌握出一個具體的情緒。

侑子又站起了身,她收起不正經的笑容,用慈愛的笑容注視月。

「不過同時也很殘酷…」

 

月還沒能理解侑子所言是什麼意思,侑子已經走向廚房並大聲呼喊。

「庫洛,記得要準備早餐酒喔!」

侑子用異常興奮的口氣期待庫洛的美味料理。

 

 

在庫洛和侑子交往的某一日,侑子興奮的提著一個包裹到來。

「東西我拿來了喔。」

 

事情起源自可魯貝魯斯又一次對庫洛的抗議。

「庫洛,我絕對不要再用『泡』洗澡了!我寧可自己洗澡!」

庫洛露出苦笑。「用『泡』給你洗澡可不只是為了清潔,也是為了要除了你身上沾染的汙穢之氣啊。」

「總之我就是不要!」

「原來庫洛你一直都用『泡』給可魯貝魯斯洗澡…」侑子若有所思的看著主僕爭執的畫面,突然她露出笑容。

「庫洛,晚幾天再給可魯貝魯斯洗澡怎麼樣?我有個好方法。」

只是當庫洛還沒回答侑子前,月已經搶先開口。「庫洛一直都是用『泡』給可魯貝魯斯洗澡的。」

月的口氣並沒有挑釁意思在,但他一把話說出口就覺得自己說這話太有針對性了,可是他又不想這麼禮讓侑子。

月只習慣和庫、洛可魯貝魯斯共渡的生活,如今突然有一個人闖入他們生活,還對他們生活指手畫腳,月很不喜歡這樣。

「侑子妳先說說看吧。」只是庫洛無視了月的想法。

「先保密吧~~~我得先把需要的東西拿到手才行~~~」

 

而今天,侑子把包裹中物品取出放在庫洛家的桌子上。

那是一個繪有白花的花瓶。

庫洛看了花瓶,不由得發出驚訝之語。「這可是很稀奇的啊…這東西用完可得馬上還回去,畢竟這放在守衛森嚴的地方。」

可魯貝魯斯和月都感覺到此花瓶含有魔力,但究竟是多稀奇才讓庫洛出此言他們並不知曉。

「什麼?那妳是偷出來的?」可魯貝魯斯不敢置信的看著侑子。

「別緊張,可魯貝魯斯用完之後再還回去,對方還會感謝我。」

看到侑子從容的笑著回應,可魯貝魯斯心中有不好的預感。「算了…我還是用『泡』洗澡…」

只是侑子無視著可魯貝魯斯的拒絕,她往花瓶裝滿水並投放一些寶石入內。

就在那一瞬間,可魯貝魯斯吸進花瓶內。

 

原本月焦急的想救出可魯貝魯斯,只是庫洛笑著阻止了他。

過了半個時辰,可魯貝魯斯才終於從花瓶中脫身。

從花瓶中脫身可魯貝魯斯全身散發出更閃耀的光芒,可是可魯貝魯斯本身卻奄奄一息。

「一群白花,一群跟山一樣大的白花在追殺我…」

「那我先把東西還回去了。」侑子笑著先走一步。

「可惡的女人啊…」可魯貝魯斯這時已昏過去。

月在侑子離去後才詢問主人。「庫洛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「侑子帶來的花瓶是『夕顏之壺』。夕顏又名葫蘆花,也稱為月光花…」

月聽到這時已經明白侑子的行為是何意義了,只是庫洛繼續說下去。

「壺中的夕顏花靈雖然是聖潔之物,但是所承載的『陰氣』已經太過沈重,而可魯貝魯斯是太陽的守護獸,正好能調節壺的陰氣。」

「搞半天,那女人還不是為了賣持有者人情才利用我的嗎?」可魯貝魯斯就算已昏迷過去仍不忘抱怨侑子。

「可魯貝魯斯你可得感謝侑子先放了好幾個太陽石進去,否則你得再待壺中兩個時辰才夠花靈滿,更何況你吸收一些陰氣對你可大有幫助。」

「我才不會感謝她咧…這世界上竟然還有和庫洛一樣個性惡劣的魔法師,真不愧是庫洛的女人…」

可魯貝魯斯說完就此真正昏睡過去。

「可不是嗎?」庫洛低下身,笑著撫摸可魯貝魯斯。

 

月聽到庫洛和可魯貝魯斯最後幾段對話,他的身體彷彿被刺穿而產生痛覺。明明自己是沒有生命的存在,又為何有這種心情?

「月。」

庫洛的聲音打斷了月的沉思。

「我可以為你把『朝顏之壺』偷出來,那一定會對你很有幫助。」

「我不需要。」月閃避庫洛的笑容,他一語不發的抬起可魯貝魯斯。

 

得快點把可魯貝魯斯就定位,庫洛的女人等等就要回來了。

月心中如此想著。

 

「庫洛,我想回友枝町了。」

「為什麼要回日本,妳不是在我家很舒服嗎?」

交往幾年後的夏日夜晚,庫洛和侑子坐在書房沙發上,庫洛翻閱著字典而侑子既像是偷懶又像是撒嬌似的賴在庫洛的肩上。

「我想家了。」

庫洛聽到侑子所言讓他的心跳漏了一拍,對魔法師來說真名、出生年月日和出生地都是關乎靈魂的重要情報,所以當侑子說出友枝町是她故鄉,就等於侑子把一部分靈魂交給自己。

庫洛笑了,那他怎麼能不表示些什麼呢。

「好,我們就去日本一趟。」

「說起來啊…」侑子拿起庫洛正在翻閱的字典。「最近不是『地圓說』要被証實了嗎?我們親自去見識怎麼樣?」

「妳這麼想冒險?」

「要不是我愛冒險,怎麼會和你變這種關係…」

「怎麼?妳後悔了?」

「常常會。」

只是當侑子說出這話時,她的雙手已經環上庫洛的脖子。同時隨著侑子的動作,那份字典隨即落下。

字典落下的巨大聲響破壞原有的寂靜,帶出即將來到的火熱。

「侑子…妳的動作和妳說的話可不一致啊…」庫洛笑了。

「少廢話。」侑子把庫洛壓倒到沙發上,而庫洛笑著任由侑子脫下他的衣服。

可魯貝魯斯和月這時理所當然不在書房,他們都知道庫洛和侑子常常隨時隨地興致來了,所以總是給主人和其女伴獨處空間。

尤其可魯貝魯斯更是戰戰兢兢特別注意兩人的動向,他記得有次去廚房找甜點吃,卻不巧目擊到火熱的場景。

那時庫洛臉色之恐怖可是可魯貝魯斯再也不想經歷一次的。

 

而在庫洛和侑子啟程前往日本前,他們有一個重大的發現。

「侑子,那是雪見大福?」

「不是吧,而且普通的雪見大福會出現在森林裡?」

庫洛瞇起眼,仔細觀察那個白色物體。「『那個』似乎大有來頭。」

「嗯,我也有感覺。」

「竟然有人類能識破我的偽裝…」白色物體突然開口。

「說話了!」庫洛和侑子驚訝的同時開口。

白色物體慢慢的飄浮,甚至長出白色的雙翼。

「這世界、秩序、真理、所有的一切皆為我所創。」

「創造…」庫洛口氣立刻變得恭敬。「原來您是創造神、造物主。」

侑子也用了敬語。「只是沒想到您竟然模樣如此可愛,請問如何稱呼?」

「就稱呼我為摩可拿吧。」摩可拿突然張大嘴,一個瞬間就把庫洛和侑子吸進去。

 

等到庫洛和侑子再從摩可拿口中出現,庫洛和侑子都浮在半空中,他們為眼前的景像驚訝,這裡是和倫敦完全不同的所在,這個所在彷彿是奇幻小說中世界的翻版。

「這裡是我即將創造的新世界錫賽羅。」

「新世界?」庫洛和侑子同時開口。

「最近你們所在的地球不論是『地動說』還是『地圓說』都快被證實了,可是人類要證實『除了你們所在的世界還有許多的世界』還早了太久。」

「我會創造錫賽羅是因為地球上的人物太過自私,每天都在傷害人類、傷害環境,這一點為了逃避人群才離群索居的你們應該再清楚不過了。」

「就算有不那麼自私的人類,但也被愛、恨、嗔、癡所束縛、不能自由,所以我才想創造一個人類和環境都能快樂的新世界。」

「你們兩個…就算擁有那麼強的力量,卻還是深陷其中,不…就是因為你們有這麼強的力量才更會無法自拔…」

 

突然在下一個瞬間,庫洛和侑子已經回到平常的倫敦,到處都見不到摩可拿的身影了。

庫洛和侑子都不吭一聲,兩人都在消化摩可拿之語。

「原來地球真的會動。」

「原來地球不是平的。」

「原來還有其他的世界。」

「原來創世神長那麼可愛。」

 

庫洛和侑子見過創世神摩可拿後,各自發明了空間移動之法,而到後來更發明了次元移動之法,更後來兩人共同創造出一對黑白摩可拿,不過這都是後話了。

 

 

當庫洛和侑子已在日本定居數十年,侑子問了她一直在意的問題。

「庫洛,我一直想問你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你為什麼要戴眼鏡,你沒有近視也沒有遠視吧?」

「我曾有近視,不過我用魔力治療好了。」

「所以我才問你啊。」

「這個…」庫洛笑了。「大概是想讓侑子叫我『陰險眼鏡仔』吧。」

「呸,什麼怪理由。」侑子也笑了。

 

庫洛和侑子如今正手牽者手,快樂的漫步在友枝町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就只是來放閃的啦,是為了「蝶」中庫侑甜度不足才寫的。

可是適合這兩人風格的甜歌有夠難找...

原本只是想寫庫侑可月一家四口的故事,像繼母般的侑子要如何讓小可和月接受呢?可是一想到月對庫洛的心情就會難過,絕對不是我愛虐月,是CLAMP自己愛虐!!!

寫了摩可拿的故事,這裡有未來會虐的伏筆…

 

下集,先甜再大虐,我先說是CLAMP自己愛虐的!!!!

arrow
arrow

    雲緋G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